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星你》导演来华拍片 震撼于中国青年创业潮

《星你》导演来华拍片 震撼于中国青年创业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4日10:44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由姚晨、唐嫣、郝蕾、郭富城、李晨等主演的创业题材电影《梦想合伙人》将于29日起在全国上映,这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维首次在中国执导电影。张太维说,电影筹备中他被中国年轻人的创业潮震撼。

新华社记者白瀛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由姚晨、唐嫣、郝蕾、郭富城、李晨等主演的创业题材电影《梦想合伙人》将于29日起在全国上映,这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维首次在中国执导电影。张太维说,电影筹备中他被中国年轻人的创业潮震撼。

张太维24日在京介绍,影片故事横跨上个世纪80年代至本世纪初,讲述了三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女人有关青春、梦想、创业的故事。

片中,影片小镇姑娘芦珍溪(姚晨饰)、“拜金女”顾巧音(唐嫣饰)、“失婚女”文清(郝蕾饰),在事业导师孟晓骏(郭富城饰)和卢珍溪的发小牛俊诚(李晨饰)支持下,成为追求共同梦想的合伙人,在相互排挤、争吵中相知相惜,共同打拼,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电商品牌,最终上市成为亿万富翁……

张太维说,该片是他在中国拍摄的第一部电影,筹备过程中,他与很多中国年轻企业家交流,并在电影中借鉴不少成功企业家打拼经历,并被中国人年轻的创业潮所震撼。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