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微软Xbox 360家用游戏机正式停产

微软Xbox 360家用游戏机正式停产

TechWeb2016年04月21日10:35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今日宣布,旗下Xbox 360家用游戏机正式停产。这款游戏机自2005年11月上市,迄今为止的累计销量超过8400万台,曾给微软带来客厅娱乐巨头地位。

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今日宣布,旗下Xbox 360家用游戏机正式停产。这款游戏机自2005年11月上市,迄今为止的累计销量超过8400万台,曾给微软带来客厅娱乐巨头地位。

虽然微软停止生产Xbox 360家用游戏机,但仍会继续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微软表示,停止生产Xbox 360的原因是它的系统过于老旧,已经无法满足现在玩家的需求,花费更多的人力物力来维护这个系统也没有太多价值。

微软在Xbox 360的后台维护方面投入很大,而Xbox One面世以后,其价格优势也让Xbox 360无法在市场立足。微软表示会继续开发其他的游戏设备,而且Xbox的技术支持也将继续下去。

在2013年Xbox One发布之前,Xbox 360一直是该公司的主打游戏机。Xbox 360的退市还是让大家颇为伤感,它拥有多款热门视频游戏,包括动视暴雪的《使命召唤2》和EA的《极品飞车:最高通缉》。

微软Xbox业务负责人菲尔·斯班瑟(PhilSpenc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过去十年我们提供了非常卓越的产品,但如今销量下滑,因此我们做出了停止生产Xbox360游戏机的决定,但将继续销售库存的Xbox 360。”

微软公司表示仍将为这款产品提供支持,微软的Xbox Live网络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多人游戏,这款服务也仍将继续兼容Xbox 360。

业内人士分析称,停产Xbox 360可能是为了硬性拉升Xbox One的销量,因为这款新一代主机上市至今一直不温不火。(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