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第六届北京电影节开幕

第六届北京电影节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17日09:10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嘉宾云集,群星璀璨,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16日晚在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新华社记者孙琪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嘉宾云集,群星璀璨,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16日晚在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组委会邀请多位国内国际明星嘉宾出席,美国导演布莱特·拉特纳、美籍华裔导演许诚毅、美国演员娜塔莉·波特曼、德国籍影星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在内的国内外著名电影人,一一走过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现场多位嘉宾对北京国际电影节给予好评。演员王姬表示:北京电影节应该成为世界级电影节;歌手张靓颖表示,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我觉得一次比一次精彩,”她表示。

开幕式红毯结束后,主办方举行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标志着这一电影界盛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国际电影节将持续到4月23日。电影节包括开幕式、格瓦拉+微票儿·北京展映、北京策划·主题论坛、电影市场、电影嘉年华、闭幕式暨“天坛奖”颁奖典礼和北京电视台“天坛奖”评奖,以及“注目未来”单元、纪录单元、“网络电影”单元、电影音乐会、新闻发布会等百余项活动,将会展现诸多新的特色和亮点,重点围绕“共享资源、共赢未来”,突出自身定位和特色风格。(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