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还在为航班延误烦恼? 喷气背包可以让你飞起来

还在为航班延误烦恼? 喷气背包可以让你飞起来

汇通网2016年04月15日15:49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喷气背包这种极限设备的推出非常令人惊讶。但仍然存在一个问题:他们是否准备就绪?

喷气背包的效果是惊人的。毕竟,背着推进发动机飞起来感觉是超级无敌棒的。

他们那么酷,那为什么还没有开始使用呢?喷气背包什么时候才能替代火箭、无人机接管天空呢?

首先,飞行背包是什么?这是戴在背后的一个设备,由涡轮喷气发动机或单旋翼带尾桨推动用户通过气体喷射飞到空中。有时可以使用水。

纵观历史,有许多人尝试制作一个可行的飞行背包,从第一个由氧气和甲烷火箭动力装置发动的长约3英尺的翅膀,它有一个小而紧凑的跳带,由五罐高压通过两个喷嘴压缩氮气燃烧动力。

使他们没有使用的原因有很多。第一道障碍是人体本身,这并不是自然的飞行。为了弥补这一点,可能需要处理所有飞行中的因素,如升降和稳定。下一个问题是飞行员及设备的综合重量和低能量密度可用燃料之间的差距。其结果是一个短暂的飞行时间,否定喷气背包作为一种大众交通工具,直到现在。

喷气背包这种极限设备的推出非常令人惊讶。但仍然存在一个问题:他们是否准备就绪?让我们找出答案吧。

首先是“世界上唯一一台真正的喷气背包。” 加利福尼亚basedjetpack航空的Van Nuys声称。这个背包的涡轮喷气发动机飞行器被称为JB-9,于2015年11月在纽约哈德逊河上飞过,然后在自由女神像升空。

在后来的40年里,JB-9虽然在测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后来有了一个新的版本被称为JB-10,将真正挑战极限。它能够达到的高度超过10000英尺,飞行速度超过每小时100英里。最大的缺点是飞行时间仅有约10分钟,但它更符合初衷。

航空工程师将继续改进飞行背包JB-10,添加更多的功能,如添加能够快速和低海拔打开的降落伞安全系统,和在苛刻飞行条件中附加控制的自动稳定系统。如果你想买一个,就要有耐心等待,因为JB-9尚未准备出售。

但是如果你准备购买,那就要准备150000美元再考虑马丁喷气背包。

与JB-9相比,单旋翼带尾桨的马丁喷气背包是相当笨重的。它是由马丁飞机技术有限公司设计的,新西兰公司设想将它投入休闲市场,但现代发展将它升级为更高端的产品。结果第一个响应马丁喷气背包的是政府和军队。它可用于火灾、搜救行动、边境安全、灾难恢复等。这个模型将在今年下半年投入市场,价格将为200000美元。(150000美元的模型功能相比少一些。)

那么它是如何工作的呢?

你可以从视频中看到,它体积很大。实际它足以携带705磅。对于一个最佳的载人飞行器,载荷接近265英镑。无论如何,这个承重能力相比JB-9要更好。例如,它可以用来向偏远地区提供医疗用品和设备。其巨大的体积足以携带45升(11.9加仑)的燃料。马丁喷气背包能飞行约30分钟,速度是34英里每小时。

马丁喷气背包可以在没有飞行员的情况下飞行,可以远程使用它的飞行线控系统。此功能扩展了喷气背包的应用,使它能够在苛刻的环境条件下交付货物,因为载人飞行实在太危险了。

你更喜欢哪一个呢?是更小、更紧凑的JB-10,还是更大、更笨重,但更强大的马丁喷气背包呢?你想飞行吗?想的话,就赶紧心动吧!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