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分析师郭明池预测Apple Watch二代外观不变 内部升级

分析师郭明池预测Apple Watch二代外观不变 内部升级

TechWeb2016年04月12日09:45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4月12日消息,据外媒消息,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周一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今年即将发布的Apple Watch二代外观基本不会有变化,苹果只会对它进行内部升级,但郭明池并未指出苹果会对内部进行哪些升级。

4月12日消息,据外媒消息,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周一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今年即将发布的Apple Watch二代外观基本不会有变化,苹果只会对它进行内部升级,但郭明池并未指出苹果会对内部进行哪些升级。

郭明池在报告中称,Apple Watch的升级规律与iPhone类似,即“一年一小升,两年一大升”。2015年推出的Apple Watch,今年属于推出后的第一年,如果按此惯例,苹果只会在Apple Watch的硬件内部进行强化。2017正值“大升”的年份,这一年推出的Apple Watch则可能在外观上有全面的更新。因此,如果想要购买全新外观设计的Apple Watch则需要等到明年。

苹果至今未公布Apple Watch的销量,郭明池分析称,Apple Watch二代的销量可能只有750万部,主要原因是可穿戴市场还不成熟。

与郭明池的预测不同,2月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最新研究报告,预测2016年Apple Watch的出货量将达到1400万只,同时Watch OS市场份额接近50%(49.4%)。

二代Apple Watch何时发布呢?此前华尔街分析师Brian White预测,苹果将会在今年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发布新版的Apple Watch,而且他认为,Apple Watch二代会保持原有方形表盘,比现在薄20%至40%。

小编真替苹果捏把汗,按现在Apple Watch的厚度,续航问题就一直遭到吐槽,如果真如华尔街分析师所说,Apple Watch二代比现在还薄上20%到40%,那续航问题准备怎么解决?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