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Go Pro将推出无人机Omni 专为VR设计

Go Pro将推出无人机Omni 专为VR设计

TechWeb2016年04月11日10:3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此前曾经传闻Go Pro正在开发无人机,今年年初该公司确认了这款产品的名称Omni。它配备了6台Go Pro Black摄像机,主要是为了VR技术准备的。

提到GoPro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尤其是喜欢科技产品和户外运动的朋友,作为一款运动相机Go Pro曾经风靡全球,小蚁运动相机就是以它为模板设计制造的。此前曾经传闻Go Pro正在开发无人机,今年年初该公司确认了这款产品的名称Omni。现在一些细节内容被曝光。

和一般的无人机不同,这款产品主要在内部结构和设计上进行了调整,尤其是它配备了6台Go Pro Black摄像机,如果单独购买这些摄像机将花费3000美金,但如果是购买Omni据说会便宜一些。

之所以配如此多的摄像头,主要是为了VR技术准备的,Omni可以独立工作,自动将视频拼接起来,形成一个整体的360度拍摄。该公司确认,这款产品将会在本月中下旬公布并展示,具体售价和发售日期还没有确认。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