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郜林、高拉特闪光 恒大3:0完胜国安

郜林、高拉特闪光 恒大3:0完胜国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10日13:45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中超联赛第4轮9日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凭借郜林和高拉特的进球在客场以3:0完胜北京国安队,这场胜利也暂时缓解了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身上的压力。

新华社记者肖亚卓、汪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超联赛第4轮9日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凭借郜林和高拉特的进球在客场以3:0完胜北京国安队,这场胜利也暂时缓解了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身上的压力。

两支球队的近况都不太乐观,恒大在周中的亚冠比赛中不敌浦和红钻队,小组出线仅存理论上的可能;国安队在中超前两轮仅取得一平一负并且一球未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都是一场输不起的较量。

比赛开始仅7分钟,恒大就差点攻破对方球门,郑智在禁区外围的远射被门柱挡出。第26分钟,郜林接高拉特传球在禁区右侧射门得手。第35分钟,国安获得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可惜连续三次射门都被恒大守门员曾诚神奇地化解。第44分钟,恒大获得反击机会,郜林投桃报李助攻高拉特打进一球。

下半场,国安率先进行调整,赵和靖被单欢欢替下。第81分钟,恒大在前场断球,郜林将球传给高拉特,后者突入禁区打出一脚美妙的弧线球直挂球门左上角。最终,3: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恒大凭借一场完胜暂时缓解了目前的困境,而国安则继续在泥潭中挣扎。(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