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外媒:全球第三座法拉利主题公园将落户中国

外媒:全球第三座法拉利主题公园将落户中国

参考消息网2016年04月08日10:01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美媒称,经证实,第三座法拉利主题公园将落户中国。

美媒称,经证实,第三座法拉利主题公园将落户中国。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网站4月6日报道,世界现有两座法拉利主题公园,分别是位于阿布扎比的“法拉利世界”和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法拉利乐园”。新主题公园的选址尚未对外公布,但我们可以证实,新主题公园将落户中国大陆的一座“主要城市”。

报道称,其实,新主题公园的所有方和运营方都不是法拉利公司,而是具备运营许可的外部公司。为了这座新主题公园,法拉利公司还与中国国有汽车制造商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一项没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为了维护品牌的奢华度,法拉利公司倾向于对汽车进行限产。出售品牌运营许可是该公司的一项越来越重要的收入来源。对法拉利公司来说,寻求发展途径在当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因为自去年年底首次公开募股以来,该公司的股票持续下跌。导致该公司股票下跌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人们对未来几年该公司销售增长预期下滑感到担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