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华人文化将提供VR信号直播中超等体育比赛

华人文化将提供VR信号直播中超等体育比赛

TechWeb2016年04月06日11:09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4月5日消息,华人文化宣布,旗下体奥动力将联合微鲸电视,在中超等体育赛事直播中提供VR信号。

4月5日消息,华人文化宣布,旗下体奥动力将联合微鲸电视,在中超等体育赛事直播中提供VR信号。

具体来讲,体奥动力和微鲸科技将联手在包括中国国家队、中超联赛、足协杯赛、业余足球联赛等国内几乎所有重要足球赛事中尝试提供VR直播信号,为观众提供不同的观赛体验。体奥动力拥有十多年足球赛事制作经验,而微鲸科技拥有VR技术和专业VR节目制作团队,双方将协同发力, 打造国内VR体育赛事直播解决方案。

体奥动力是拥有中超、中国之队等足球赛事版权方,微鲸科技则是华人文化投资的智能家庭娱乐产品生产商,目前主要产品是微鲸电视。

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表示,VR是近年来传媒、娱乐、体育、因特网领域极具商业价值的技术创新,短期内取得了惊人的成长。体育赛事,尤其是足球等大型运动项目的赛事,是最适合VR呈现的内容品类之一。该公司将利用旗下最优势的资源带给中国球迷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除了足球等体育内容,华人文化的VR基因未来将继续在影视、演艺、现场娱乐等各个板块全面显现。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