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索尼PS4将升级 支持Windows和Mac上远程运行游戏

索尼PS4将升级 支持Windows和Mac上远程运行游戏

TechWeb2016年04月06日11:08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根据索尼方面的消息,经过一个月左右的内测之后,3.5版本软件将会在明天正式公布并推送给所有索尼PS4用户。新软件带来了不少更新,其中就包括允许Windows和Mac设备远程运行游戏。

根据索尼方面的消息,经过一个月左右的内测之后,3.5版本软件将会在明天正式公布并推送给所有索尼PS4用户。新软件带来了不少更新,其中就包括允许Windows和Mac设备远程运行游戏。

3.5版本其它新功能包括隐身功能,让用户按下DualShock 4游戏手柄上的PS按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上选择离线;好友上线通知,用户可以在好友上线的时候获得通知;赛事安排功能,用户可以在事件选项卡当中指定赛事举办时间,日期和游戏名称,并将其发送给朋友,当赛事开始时候,朋友将被自动加入到赛事当中。

当然还包括远程控制,可以让用户选择多种分辨率和帧速率。手柄链接到PC的USB接口可以远程游戏,不过目前只支持Windows 8.1、Windows 10、OS X 10.10和OS X 10.11系统。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