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小米手表与小米手环2确认第二季度发布

小米手表与小米手环2确认第二季度发布

TechWeb2016年04月06日11:0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根据小米生态链下华米科技CEO黄汪的说法,第二代小米手环会在第二季度登场,确定会命名为小米手环2,并不会采用生态链“米家”品牌。同时,小米手表也会在第二季度一起发布。

提到智能手环不得不想到小米手环,在该产品上市之前这一市场上的产品价格区间低则两三百元,高则过千元。实际上功能都差不多,大家也没有什么本质区别,不过小米手环凭借79元的价格拿下了大量市场份额,造成了一家独大的局面,不过随着消费者需求升级,小米手环也逐渐满足不了市场。因此他们推出了支持心率感应的版本。现在第二代小米手环和小米手表终于要来了。

其实市场上做智能手表的厂商不少,小米却迟迟没有动作。根据小米生态链下华米科技CEO黄汪的说法,第二代小米手环会在第二季度登场,确定会命名为小米手环2,并不会采用生态链“米家”品牌。同时,小米手表也会在第二季度一起发布。

黄汪表示“不会做一个什么都能做,但每个都做的一般的产品,而是让其在某一个功能上特别强。”言下之意就是小米手表并不会功能特别全面,但某些内容还是值得期待的。从现在主流智能手表的功能来看,健康监测一定是必须的,另外还有支付等内容,可以提示手机消息等。

以小米的风格,第二代手环价格应该不会与第一代相差太多,预计还是在两百元以内,甚至是百元上下的区间内。而小米手表,预计不超过千元,但具体定价要看产品设计与功能。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