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亚马逊新款Kindle配充电外壳 还能太阳能充电

亚马逊新款Kindle配充电外壳 还能太阳能充电

TechWeb2016年04月06日10:4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下周会发布新款Kindle电子书阅读器,这款高端版电子书阅读器还会有两套充电外壳,其中一个可使用太阳能充电。

4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下周会发布新款Kindle电子书阅读器,这款高端版电子书阅读器还会有两套充电外壳,其中一个可使用太阳能充电。

知情人士透露称,这款Kindle属于高端产品,比老款更薄。其中一种外壳支持反复充电,可以支持更长的使用时间。另一款外壳则支持太阳能充电。不过该外壳不会在近期发售。

截至目前,亚马逊拒绝对此回应。

亚马逊CEO周一曾发推文表示,新款Kindle已经准备好了,更多细节下周会见分晓。

据了解,亚马逊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以轻薄、长续航被广大用户喜爱。市面上销售的Kindle Voyage重量也仅有180克。而亚马逊为新产品配了充电保护壳,这无疑是想进一步为机身减重减厚,让用户享受更为轻盈的手持阅读体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