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惠普推出Spectre Notebook 号称全球最薄笔记本电脑

惠普推出Spectre Notebook 号称全球最薄笔记本电脑

TechWeb2016年04月06日10:4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最近惠普推出一款Spectre Notebook,号称全球最薄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越来越轻薄是必然趋势,苹果MacBook系列能够大卖特卖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当然了现在越来越轻薄的同时很多厂商牺牲了硬件性能和续航能力。那么笔记本电脑能有多轻薄呢?最近惠普推出了一款Spectre Notebook,号称全球最薄笔记本电脑。

当然这款超薄的产品并没有牺牲性能,据官方介绍它才用了酷睿i5、i7处理器,而不是酷睿M,续航能力达到了9.5个小时,达到了标准水平。那么这样一款产品究竟做到了多薄呢?厚度仅有10.4mm,重量为1.11kg。当然所谓的全球最薄只是惠普单方面宣称的,不过目前市场上主流产品当中确实没有能够超过它的。

之所以达到这样的厚度,主要是因为才用了隐藏时活塞铰链设计,而且使用了混合电池设计,这样可以将厚度缩减到极限。

其他硬件方面,才用了512GB SSD,内置8GB RAM存储,配备了三个USB Type-C接口。屏幕尺寸为12英寸,支持4K视频输出、键盘具备背光灯。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