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三星Gear VR开始支持互联网VR标准WebVR

三星Gear VR开始支持互联网VR标准WebVR

TechWeb2016年04月05日11:20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最近三星Gear VR开始支持互联网VR标准——WebVR。WebVR的支持者很多,包括Mozilla和谷歌,三星的加入增加了WebVR在未来的可行性,也让VR设备和开发走向了统一化。

三星曾经推出过Gear VR,尽管这款设备相比目前热门的VR来说实在是太不起眼,但毕竟也是三星最重视的产品之一,所以关于Gear VR的内容三星一直没有放松。最近Gear VR开始支持互联网VR标准——WebVR。

WebVR的支持者很多,包括Mozilla和谷歌,三星的加入增加了WebVR在未来的可行性,也让VR设备和开发走向了统一化。

其实三星Gear VR早已有了自己的互联网浏览器,但功能还是比较单一的,现在使用了WebVR标准就有望通过浏览器运行任何VR内容。

当然了未来VR标准和内容的统一将会是趋势,这一点索尼等在内的厂商恐怕要注意了,毕竟PS时代索尼和微软都是相对封闭的,VR领域他们要如何取舍呢?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