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微软确认下一代Xbox正在酝酿 将有更强表现

微软确认下一代Xbox正在酝酿 将有更强表现

TechWeb2016年04月05日11:18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索尼方面明确表示会给PS4进行升级,让产品性能增强这样可以更好的支持PS VR,作为PS系列的竞争对手XBox也将迎来升级。根据微软Xbox业务负责人Phil Spencer的消息,微软正在准备新产品来应对PS 4.5。

索尼方面明确表示会给PS4进行升级,让产品性能增强这样可以更好的支持PS VR,作为PS系列的竞争对手XBox也将迎来升级。根据微软Xbox业务负责人Phil Spencer的消息,微软正在准备新产品来应对PS 4.5。

他表示不愿意看到XBox one只有小幅度升级,所以价格会是一次大变动,硬件性能进一步增强,更像是一台PC。因此国外媒体猜测这次微软带来的设备不仅硬件性能增强,同时还支持模块化设计。这样就可以轻松的给某个部件进行升级。

不过考虑到自家的产品AR不需要主机支持,所以XBox新版本的提升或许也是为了那些热门的VR产品,这次升级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