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博格巴妙传曼朱建功 尤文1球力克恩波利

博格巴妙传曼朱建功 尤文1球力克恩波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03日16:52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凭借曼朱基奇在半场结束前顶入远角的头球,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在2日上演的意甲联赛第31轮中,主场1:0击退中游球队恩波利,向着五连冠的目标大步前进。

罗马(CNFIN.COM / XINHUA08.COM)--凭借曼朱基奇在半场结束前顶入远角的头球,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在2日上演的意甲联赛第31轮中,主场1:0击退中游球队恩波利,向着五连冠的目标大步前进。

主帅阿莱格里此役让曼朱基奇和莫拉塔搭档锋线,两人也表现得非常活跃。开场22分钟过后,尤文险些破门。莫拉塔在左路内切后,在禁区边缘拔脚怒射,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清晰的“落叶”弧线,直奔大门,但被横梁和立柱的交界处挡出,恩波利队逃过一劫。

第44分钟,尤文以一次“解锁”密集防守的完美表演,打破僵局。中场核心博格巴也是从禁区左路策动攻势,只见这个大个子球员在禁区内以轻巧的连续假动作,将两名防守队员晃得失去重心,随即送出一记落点极佳的挑传,瞬间让7名恩波利球员组成的防线“瘫痪”——埋伏在中路的曼朱基奇一下找到空当,头球后蹭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在率先打完31轮后,尤文图斯暂时将领跑优势扩大为6分。位居联赛次席的那不勒斯志在夺得26年来的第一座意甲冠军奖杯,他们将在一天后登场,仍有机会将分差缩小到3分。不过,尤文主帅赛后的一番言论,似乎在无形中给争冠对手施压。

阿莱格里说:“那不勒斯本赛季非常棒,我们必须脱帽致敬。我也会观看他们与乌迪内斯的比赛,我希望他们失分。我想,那也是很正常的。”

在2日进行的另外一场较量中,卡尔皮队以1:3不敌萨索洛队。(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