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C罗绝杀 皇马终结巴萨39场不败

C罗绝杀 皇马终结巴萨39场不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03日16:52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在诺坎普球场2日进行的本赛季西甲第31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凭借本泽马和克·罗纳尔多的进球,客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以2:1逆转战胜巴塞罗那队,而巴萨也就此终结了各项赛事连续39场不败的纪录。

新华社记者周喆

巴塞罗那(CNFIN.COM / XINHUA08.COM)--在诺坎普球场2日进行的本赛季西甲第31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凭借本泽马和克·罗纳尔多的进球,客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以2:1逆转战胜巴塞罗那队,而巴萨也就此终结了各项赛事连续39场不败的纪录。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围绕在诺坎普球场的中圈默哀一分钟,悼念不久前去世的足坛名宿、荷兰传奇球星克鲁伊夫,球场边也打出了“谢谢你,约翰”的标语。比赛第14分钟,全场观众还起立鼓掌,再次纪念克鲁伊夫。

比赛开场,双方球星悉数上场,梅西携手内马尔和苏亚雷斯领衔巴萨锋线,皇马则派上了C罗、本泽马和贝尔。不过上半场双方虽然都曾获得一些机会,但最终均无建树。皇马后卫拉莫斯和巴萨前锋苏亚雷斯还各吃到一张黄牌。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拉基蒂奇发出角球,皮克头球破门,帮助巴萨取得领先。第62分钟,克罗斯禁区内右侧传中,皮球被挡后弹起,本泽马侧身腾空倒钩得手,帮助皇马扳平比分。第81分钟,C罗左路传中,贝尔力压阿尔巴头球攻破巴萨大门,但边裁示意威尔士人压人犯规,进球被判无效。两分钟后,拉莫斯背后踢倒苏亚雷斯,吃到第二张黄牌并被罚下场。第85分钟,贝尔右路传中,C罗胸部停球后劲射破门,皇马反超,并一直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成功从诺坎普带走三分。

巴萨本场失利后,此前长达39场的各项赛事连续不败纪录就此终结。不过在西甲积分榜上,巴萨依然以76分排名榜首,马竞和皇马在本轮均获得胜利后,分别以70分和69分排名第二和第三。(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