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北京人和取赛季首胜

北京人和取赛季首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03日08:5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在2日进行的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人和在本赛季的主场首秀中以3:1击败来访的大连超越。

新华社记者韦骅、汪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在2日进行的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人和在本赛季的主场首秀中以3:1击败来访的大连超越。

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北京人和一平一负未尝胜绩。本场比赛也是球队迁至北京后的首个主场比赛。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大连超越队福尔曼自摆乌龙,主队取得1:0领先。易边后第57分钟,人和中卫汪强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0。10分钟后,人和外援耶拉维奇打入加盟球队后的首粒进球,3:0,人和锁定胜局。大连超越在随后的比赛中由埃尔顿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北京人和在主场3:1战胜对手,取得主场开门红的同时也迎来了赛季首胜。

本场过后,北京人和一胜一平一负,与大连超越同积4分。(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