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The ONE智能古典钢琴在京发布

The ONE智能古典钢琴在京发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3月30日11:15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国际钢琴家郎朗投资的小叶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29日在北京正式发布支持蓝牙、能教会人弹琴的智能古典钢琴“The ONE钢琴+”。

新华社记者张长安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国际钢琴家郎朗投资的小叶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29日在北京正式发布支持蓝牙、能教会人弹琴的智能古典钢琴“The ONE钢琴+”。

据介绍,“The ONE钢琴+”智能古典钢琴配有顶级钢琴施坦威惯用的不等厚云杉实木板、欧洲琴常用的不等距六背柱、德国Roslau的顶配琴弦,采用德国进口的纯榉木击弦机、逐一针刺整音的初剪羊毛弦槌,加上人工逐一配铅的奥地利云杉键盘,让钢琴+的触键反应达到了每秒8次的立式钢琴极限。

小叶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叶滨表示,“The ONE钢琴+”是一台能解决传统钢琴教育问题的钢琴。它在保证好的音质和手感的基础上,还能让钢琴、ipad、指示灯、教学APP四者通过蓝牙同步互动,并结合成一套由浅入深的专业学琴方案。这套方案不仅能教会用户弹琴,还能将“情感”这种老师才能提供的人文价值放大。

在“The ONE钢琴+”上,打开键盘上方的灯条,跟着指示灯弹琴就能熟悉键盘、完成入门,用蓝牙连接APP就可和老师在线学习手型、指法、五线谱,而2万首免费曲谱、互动音乐游戏、蓝牙MIDI编曲,还能极大激发学琴者的音乐潜力和创造力。同时,学琴者也可线下参加The ONE的智能钢琴教室,加之教学系统的一体性,“The ONE钢琴+”也能成为课后理想的陪练工具。

小叶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已获国际钢琴家郎朗、创新工场李开复、真格基金徐小平和美国红杉的千万美元投资。作为智能钢琴的先行者,小叶子以The ONE智能钢琴教会了几万用户弹琴并斩获了美国CES创新大奖。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