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中美合作斥资逾1亿美元拍摄灾难大片《巨齿鲨》

中美合作斥资逾1亿美元拍摄灾难大片《巨齿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3月22日15:53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华人文化控股集团近日宣布,已与好莱坞著名电影公司华纳兄弟合资组建旗舰影业,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12部精品电影,其中最重要的创作项目是中美双方斥资逾1亿美元拍摄灾难大片《巨齿鲨》。

新华社记者许晓青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运营总部位于上海的华人文化控股集团近日宣布,已与好莱坞著名电影公司华纳兄弟合资组建旗舰影业,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12部精品电影,其中最重要的创作项目是中美双方斥资逾1亿美元拍摄灾难大片《巨齿鲨》。

电影《巨齿鲨》改编自美国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某深海科研项目在实施过程中遭遇史前巨齿鲨骤然袭击,进而引发灭顶之灾的故事。

“《巨齿鲨》是一部难得一见的大制作,故事包含了科幻、灾难、爱情等元素,相信它会让全球观众眼前一亮,当然一定会符合中国观众的欣赏口味。”华纳兄弟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凯文·特苏哈拉说。

华人文化控股集团董事长黎瑞刚透露:“旗舰影业和华纳拿到了版权,目前编剧工作已经完成,将投入拍摄,演员选择在做最后安排和商量,这将是一部全球级的大片。”

据了解,中美合资的旗舰影业由华人文化基金领导的财团控股51%,华纳兄弟持股49%。此次中美合作拍摄《巨齿鲨》,中方的投资有望接近40%,并全程参与到创作项目中。中美双方预期,合资公司旗舰影业未来可以生产一系列高品质电影,既面向中国市场,也面向全球。(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