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奥斯卡获奖影片《荒野猎人》将登陆中国

奥斯卡获奖影片《荒野猎人》将登陆中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3月01日08:2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记者从国内宣传方获悉,刚刚摘得奥斯卡三个奖杯的美国电影《荒野猎人》将于3月18日起在中国上映。

新华社记者白瀛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国内宣传方获悉,刚刚摘得奥斯卡三个奖杯的美国电影《荒野猎人》将于3月18日起在中国上映。

《荒野猎人》根据迈克尔·彭克同名长篇小说改编,讲述19世纪一名皮草猎人被熊所伤并被其他猎人抢走财物抛弃荒野,猎人经历痛苦奇迹存活后开始复仇的故事。

当地时间2月28日晚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的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上,凭借该片,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获得最佳导演奖,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获得最佳男主角奖,艾曼努尔·卢贝兹基获得最佳摄影奖。(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