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银联提示:ATM跨行转账服务春节正常运行

银联提示:ATM跨行转账服务春节正常运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07日11:1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中国银联6日宣布,ATM(自动取款机)跨行转账服务春节正常运行,不受央行小额支付系统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暂停运行的影响。

新华社记者刘铮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银联6日宣布,ATM(自动取款机)跨行转账服务春节正常运行,不受央行小额支付系统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暂停运行的影响。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此前公布的2016年人民银行支付清算系统运行维护安排,2月6日19时至2月9日20时,暂停运行小额支付系统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在此期间,银行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的跨行转账汇款业务将难以实时到账。

记者从中国银联了解到,在小额支付系统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暂停运行期间,银联网络银行卡跨行交易系统将全天24小时正常运行。ATM跨行转账服务也不受任何影响,且实时到账。银联持卡人如有紧急汇款需求,只需有一张余额充足的银联借记卡,即可在任意一台ATM上,向本行或其他银行的银联卡进行转账。如在用卡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致电95516进行咨询。(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