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生态手机助力太子妃“星路” 或引领产业入新发展周期

生态手机助力太子妃“星路” 或引领产业入新发展周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28日11:17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冯幸表示,手机产业已经进入了新旧时代更替的关键时期,2016年将是一个重要的分水岭。乐视手机借助乐视生态,在手机商业模式上打开了新的局面。

1月27日,乐视视频热播的《太子妃升职记》在京举行新春喜乐会,监制甘薇、出品人张旻翚、导演侣皓吉吉携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等最全主创阵容悉数登场,现场大方爆料台前幕后的趣事,也为热爱这部剧的粉丝们带来重磅好消息:《太子妃升职记2》和大电影即将开拍,并发布全球首款网络神剧深度定制生态手机乐1s太子妃版,独享第三版结局。

《太子妃升职记》在京举行新春喜乐会

乐视内部人士表示,目前手机产业已经进入了新旧时代更替的关键时期,2016年将是一个重要的分水岭。以内容和服务为核心的手机时代即将来临,生态手机将引领产业进入新一轮发展周期。

第一网剧太子妃红遍全球 启动第二季开拍大电影

发布会上,乐视视频首席营销官张旻翚表示,2015年,乐视视频向所有人科普了两个生僻字——“芈”和“芃”。无论是“十年剧王”《芈月传》还是“第一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标签:乐视超级自制。《太子妃升职记》这部剧定位准确,爆点与槽点并进,引发年轻一代用户群体的共鸣。

监制甘薇表示,接下来还会拍摄《太子妃升职记2》和大电影,届时将以大家的意见为重要参考来构思剧集的方向和内容,为年轻人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作品。

据了解,《太子妃升职记》不仅在国内大受欢迎,更吸引了众多海外用户和媒体的关注。在海外,该剧热播引起华尔街日报等多家主流外媒的报道。影片每日保持着约四百万来自海外市场的CV。观察人士认为,《太子妃升职记》在海外流量高涨,除内容本身吸引人的缘故外,更得利于已在美国开售的乐视生态智能终端(电视与盒子)以及海外乐迷的迅速增长。这种战果,更是突显出乐视独有的生态优势。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