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托蒂伤愈复出 罗马战平米兰

托蒂伤愈复出 罗马战平米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10日17:38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9日的意大利甲级联赛第19轮比赛中,老将托蒂在伤停3个多月之后复出,罗马队主场1:1战平AC米兰队。

罗马(CNFIN.COM/ XINHUA08.COM)--9日的意大利甲级联赛第19轮比赛中,老将托蒂在伤停3个多月之后复出,罗马队主场1:1战平AC米兰队。

开场仅4分钟,吕迪格在门前抢点左脚凌空推射入网,为罗马队建功。下半场开场不久,库奇卡接到本田圭佑的传中球头槌破门,将比分扳成1:1。第70分钟,托蒂替补登场,这是他自去年9月下旬受伤之后首次登场。

本场比赛之后,罗马队继续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位,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队5分。AC米兰队暂时上升到第六位,他们比罗马队少5分。

对AC米兰队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和罗马队主帅加西亚而言,这样一场平局无法减轻他们承受的压力。由于球队的战绩不尽如人意,他们两人的帅位都不稳固。

当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卡尔皮队2:1战胜乌迪内斯队;佛罗伦萨队1:3不敌拉齐奥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