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年维泗、曾雪麟等足坛元老广州纵论足球改革发展

年维泗、曾雪麟等足坛元老广州纵论足球改革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06日07:49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5日,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与广州海印实业集团联合举办的“中国足球改革发展论坛”在此间举行,中国足坛多位泰斗级元老和广东足坛的名宿为中国足球的改革和发展献言献策。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5日,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与广州海印实业集团联合举办的“中国足球改革发展论坛”在此间举行,中国足坛多位泰斗级元老和广东足坛的名宿为中国足球的改革和发展献言献策。

论坛上,年维泗、曾雪麟和苏永舜等中国足球元老和区楚良、彭卫国等广东足球界名人一起深度剖析了广东足球和中国足球目前在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技术风格和机制创新等方面的问题。

年维泗表示,恒大的成功并不仅仅是资本的成功,更给中国足球带来了最缺乏的信心。

曾雪麟说,目前校园足球如火如荼,足球从娃娃抓起没错,但更要避免回到忽视文化课的老路上。

在论坛上,记录广东足球近150年发展历史的大型画册《足迹》正式发布。在画册的编撰过程中,冯荣灿、苏永舜、曾雪麟、冼迪雄、梁德成、容志行、岳永荣、陈熙荣等多位历代广东著名足球人提供了大量珍贵资料。(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