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双曼皆获胜 阿森纳继续领跑  

双曼皆获胜 阿森纳继续领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03日11:5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英格兰超级联赛2日进行了第20轮的8场比赛,曼联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在主场以2:1击败了斯旺西,阿森纳在酋长体育场以1:0战胜纽卡斯尔,继续领跑。曼城客场挑战沃特福德,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以2:1逆转对手。

新华社记者王子江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英格兰超级联赛2日进行了第20轮的8场比赛,曼联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在主场以2:1击败了斯旺西,阿森纳在酋长体育场以1:0战胜纽卡斯尔,继续领跑。

曼城客场挑战沃特福德,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以2:1逆转对手。本赛季最大的黑马莱斯特城主场以0:0战平伯恩茅斯,令人惋惜的是马赫雷斯射丢一个点球。莱斯特积40分仍然名列第二,比阿森纳落后两分。曼城以39分位居第三。

西汉姆在最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以2:0爆冷击败利物浦,跃居第六位,这场失败令红军主帅克洛普非常恼火。

“这不仅是失望的一天,更是令人愤怒的一天,”克洛普说。

范加尔在新年的第一场比赛中结束了8场不胜的惨淡纪录,马夏尔临近中场的进球使曼联以1:0领先,斯旺西在第71分钟扳平,但7分钟后鲁尼就接马夏尔的助攻破门,为曼联锁定胜利。曼联上一场胜利还是在11月21日,这样漫长的不胜期创造了俱乐部26年之最。

这个球也使鲁尼为曼联的进球达238粒,在俱乐部历史射手榜上名列第二位,比位居榜首的传奇球星博比。查尔顿仅差11个。他在英超中的进球也达到188个,在射手榜上同样位居第二,但是比前英格兰队长希勒的260球相差甚远。

曼联以33分居第五位,比第四名热刺少两分。

范加尔赛后说:“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他们面对巨大的压力。这就是足球,赛季非常漫长,长达8个月而不是1个月。我希望新年的胜利是一个好的开端。”

为阿森纳进球的是科斯切尔尼,但门将切赫应该是最大的功臣,他两次精彩的扑救力保阿森纳城门不失。温格赛后对切赫大加赞扬:“他非常镇静,从不惊慌。我们就需要这样的人。”

曼城因为克拉罗夫的一粒乌龙球落后,但亚亚。图雷和阿圭罗的进球帮助曼城逆转,这也是曼城自9月以来的首个客场胜利。

其他几场比赛中,诺维奇1:0胜南安普敦,西布罗姆维奇2:1胜斯托克,桑德兰3:1胜阿斯顿维拉。(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