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博格巴:在曼联就像度假 在尤文非常辛苦

博格巴:在曼联就像度假 在尤文非常辛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03日11:5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世界顶级中场球员、法国国脚博格巴2日说,比起他目前在尤文图斯踢球的辛苦程度,他效力曼联时就像是在度假。

罗马(CNFIN.COM / XINHUA08.COM)--世界顶级中场球员、法国国脚博格巴2日说,比起他目前在尤文图斯踢球的辛苦程度,他效力曼联时就像是在度假。

自2012年略带争议地离开曼联、加盟尤文后,博格巴已经帮助“斑马军团”实现了意甲联赛三连冠。

2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博格巴发表了上述言论。他说:“大家需要知道,在尤文,一切工作都不容易。与其他俱乐部相比,这里的工作文化不一样。我曾在曼联踢过球:那就像是在度假。而在这里,我们的付出非常多。”

博格巴现年22岁。他在16岁时加盟了曼联的青训学院。在顺利升入一线队后,他出场次数不多,最终拒绝与球队签订长期合约,这被当时的主帅弗格森指责为缺乏尊重。之后,他加盟尤文图斯。

这段不愉快的回忆过去多年,博格巴现在表示,他在打实况足球游戏时,更愿意选择曼联的同城对手曼城,而不是“红魔”。“我一般会选择尤文、巴萨、皇马和曼城,”他说。

作为技术全面的中场球员,博格巴说,他平时最关注的是曼城中场亚亚·图雷,以提高自己在同位置的意识和表现。此外,巴萨的伊涅斯塔和拜仁的比达尔也是他欣赏的同位置球星。

博格巴在当天采访中还表达了两个观点。其一,他渴望随法国队参加今年的欧锦赛,有信心夺冠。“凭借现有的球员,我们能够走很远。我不说我们一定会夺冠,但我们能够做到。当然,意大利也不差,能够走很远。”

其二,博格巴认为,与他同岁的尤文队友、阿根廷人迪巴拉,可以在未来与同胞梅西一样,获得金球奖,“他能达到那个水准”。(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