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星战7》成法国2015年“最热门”影片

《星战7》成法国2015年“最热门”影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31日14:38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根据法国电影票房专业统计网站CBO票房30日发布的消息,第七部《星球大战》系列影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自本月16日正式登陆法国院线以来,两周内共吸引观众超过680万人次,成为2015年法国观影人数最多的影片。

新华社记者尚栩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法国电影票房专业统计网站CBO票房30日发布的消息,第七部《星球大战》系列影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自本月16日正式登陆法国院线以来,两周内共吸引观众超过680万人次,成为2015年法国观影人数最多的影片。

法国本土影片《贝里埃一家》和美国影片《小黄人大眼萌》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作为迪士尼收购卢卡斯影业后出品的首部《星球大战》系列影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距卢卡斯影业出品的上一部“星战”影片已有10年。影片故事接续了1983年上映的《星球大战:绝地归来》,发生在该故事31年之后。

《星战7》由《星际迷航》导演J·J·艾布拉姆斯执导,在1977年上映的《星球大战》首部影片中扮演走私犯、莉亚公主与卢克天行者的哈里森·福特、卡丽·费希尔与马克·哈米尔悉数回归。

影片在法国上映首日登陆了1093家影院,共吸引观众61.92万人次,成绩不俗。影片在放映前一周就已取得超过30万张电影票的预售成绩,成为在法预售成绩最好的影片。(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