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国际足联主席竞选人:该轮到非洲做主了

国际足联主席竞选人:该轮到非洲做主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21日08:15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足联(FIFA)新任主席候选人之一、南非反种族隔离人士托基奥·塞克斯瓦莱20日表示,为了展现FIFA的多样化和国际化,新一任FIFA主席应该是非洲人。

约翰内斯堡(CNFIN.COM / XINHUA08.COM)--足联(FIFA)新任主席候选人之一、南非反种族隔离人士托基奥·塞克斯瓦莱20日表示,为了展现FIFA的多样化和国际化,新一任FIFA主席应该是非洲人。

“主席竞选不是一场竞争,应该是通过这次选举让人们知道,国际足联是所有人的而不是属于一个特定圈子的。”62岁的塞克斯瓦莱说,“非洲在国际足联一直坐冷板凳,现在是时候了,到了非洲时间了。”

FIFA特别选举委员会此前宣布,约旦王子阿里·本·阿尔·侯赛因、前国际足联国际关系事务主管热罗姆·尚帕涅、欧足联秘书长詹尼·因凡蒂诺、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和塞克斯瓦莱经审查后符合国际足联新任主席候选人的资格。

“如果总是特殊的人成为领导层,而其他人不行,那将传达出一个错误的信号。”塞克斯瓦莱补充道。

国际足联将于明年2月26日举行特别选举大会,选举新一任国际足联主席。(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