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德拉甘出任泰达主帅

德拉甘出任泰达主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18日19:59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18日宣布,正式与德拉甘签约,由其出任主帅带领泰达征战2016赛季的比赛。

新华社记者张泽伟

天津(CNFIN.COM / XINHUA08.COM)--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18日宣布,正式与德拉甘签约,由其出任主帅带领泰达征战2016赛季的比赛。

当日上午,泰达俱乐部与德拉甘为主教练的团队签订了工作合同,团队成员除了主教练德拉甘外,还包括51岁的助理教练杜迪奇以及46岁的守门员教练科希奇。

来自塞尔维亚的德拉甘已在中超执教多个赛季,并在江苏舜天取得成功,带队获得2012赛季中超亚军,并当选该赛季中超最佳教练。2013年,德拉甘还带领舜天队夺得超级杯冠军。

除了率领舜天队取得过辉煌战绩之外,德拉甘还善于培养年轻人,吴曦、孙可、任航等都是在德拉甘的调教下逐渐成熟,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

德拉甘的到来,也意味着阿里·哈恩的离开。上赛季,泰达队在哈恩的执教下,曾在联赛中创下连续13轮不胜的糟糕战绩,球队直至最后一轮才惊险保级。

至此,泰达队的教练团队全部搭建完成。之前,泰达已敲定了刘学宇、王军为中方教练组成员。

据悉,外教团队将负责泰达一线队日常训练及比赛,并兼顾培养俱乐部后备力量的工作。德拉甘团队将于2016年1月4日抵达海口与球队汇合,备战2016赛季。(完)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