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传下一代高端Nexus手机仍将由华为开发

传下一代高端Nexus手机仍将由华为开发

腾讯财经2015年12月13日09:55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12月13日,据美国科技网站TechRadar报道,近期有传闻称,华为将为谷歌开发下一代Nexus设备。

12月13日,据美国科技网站TechRadar报道,近期有传闻称,华为将为谷歌开发下一代Nexus设备。

这一消息来自深圳华强电子产业研究所分析师潘九堂。他此前曾准确预测了Nexus 6P的一些细节。

潘九堂表示,华为的新款Nexus手机将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与2016年的其他旗舰机保持一致。这表明,华为将再次担纲高端Nexus设备。

业内人士指出,Nexus 6P的反响良好,而谷歌目前没有理由更换Nexus设备的开发商。谷歌和华为很可能签订了关于多款手机的开发合同。

自Nexus项目2010年启动以来,HTC、三星、LG和摩托罗拉都曾推出过一两款该系列的产品。谷歌和LG的关系尤为良好,LG为谷歌开发了3款此类设备。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