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丁宁朱雨玲夺得乒联总决赛女双冠军

丁宁朱雨玲夺得乒联总决赛女双冠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13日08:20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12日结束了女双决赛,中国组合丁宁和朱雨玲以4:0完胜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和平野美宇,夺得中国军团本届赛事的首个冠军。

新华社报道员陈柏乔

里斯本(CNFIN.COM / XINHUA08.COM)--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12日结束了女双决赛,中国组合丁宁和朱雨玲以4:0完胜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和平野美宇,夺得中国军团本届赛事的首个冠军。

丁宁/朱雨玲2015年曾在科威特和波兰两度夺金,日本组合则拿到了韩国超级赛的女双冠军。在12日早先进行的半决赛中,丁宁/朱雨玲以4:1轻松战胜韩国球员田志希和梁夏银,伊藤美诚/平野美宇4:2击败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亚娜后得以晋级。

实力明显占优的中国组合以11:5和11:3轻松拿下头两局。关键的第三局日本选手通过暂停一度8:6领先,但心理素质过硬的两位中国女将顽强地将比分扳为9平。丁宁以一记反手抽击帮助中国队以11:9取得连胜。第四局双方战成4平后中国组合再度发力,连得7分后以11:4赢下了比赛。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