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拜仁提前一轮夺得德甲联赛半程冠军

拜仁提前一轮夺得德甲联赛半程冠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13日08:16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在12日进行的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主场2:0轻取升班马英戈尔施塔特队,提前一轮拿到联赛的半程冠军。

新华社记者王东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在12日进行的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主场2:0轻取升班马英戈尔施塔特队,提前一轮拿到联赛的半程冠军。

拜仁上一轮客场1:3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遭受本赛季联赛的首场失利,未能提前两轮摘得半程冠军。

当天瓜迪奥拉排出了4141的阵形,意在攻守兼备。面对超级强队,升班马英戈尔施塔特队毫不畏惧,甚至一度在场面上占得小小的优势。拜仁逐渐摆脱了被动局面,第64分钟,博阿滕在中场大脚传球给莱万多夫斯基,后者拿球后迅速杀入对方禁区,在看到对方门将出击后,把球一个横拨,顺势小角度打空门,对方门将只能望球兴叹。第74分钟,拜仁卷土重来,托马斯·穆勒在对方禁区内倒地铲射式传球,得球后的队长拉姆劲射命中目标。

2:0战胜对手后,拜仁的积分达到43分,而名列第二的多特蒙德队尽管少赛一场,但只积35分,因而拜仁顺利获得联赛的半程冠军。

柏林赫塔队这一轮客场迎战另一支升班马达姆施塔特98队,柏林赫然队没有给对手丝毫机会,上下半场各进了两个球,4:0轻松战胜对手后,名次暂时升至第三。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霍芬海姆队1:0胜汉诺威96队,沃尔夫斯堡队1:1平汉堡队,不来梅队1:1平科隆队,勒沃库森队5:0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完)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