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英超第16轮:曼联不敌升班马 曼城重返榜首

英超第16轮:曼联不敌升班马 曼城重返榜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13日08:14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曼城12日在英超第16轮比赛中,凭借伊希纳乔92分钟的进球,在伊蒂哈德球场以2:1绝杀斯旺西,重返积分榜首。

新华社记者王子江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曼城12日在英超第16轮比赛中,凭借伊希纳乔92分钟的进球,在伊蒂哈德球场以2:1绝杀斯旺西,重返积分榜首。

三天前在欧冠出局后,伤兵满营的曼联客场迎战升班马伯恩茅斯,结果以1:2失利,主帅范加尔遭遇了加盟红魔以来最大的压力。

第26分钟,斯旺西旧将伯尼门前将纳瓦斯开出的角球顶入大门,曼城以1:0领先。第90分钟,戈米斯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入网将比分扳平。眼看比赛以平局结束,第92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右侧射门,球打在伊希纳乔背上偏转破门,2:1。

曼城凭借这场胜利积分达32分,以净胜球优势超越莱斯特占据榜首。赛季最大黑马莱斯特将在14日与切尔西交锋。

佩莱格里尼赛后说:“我本来以为比赛会以平局结束,但全队在关键时刻再次显示了获胜的决心。我们发挥得并不好,不过这毕竟是宝贵的三分。” 

曼联如果击败伯恩茅斯,积分就可以追平曼城和莱斯特,然而开场不到两分钟,斯坦尼斯劳斯的角球直接破门,为升班马取得领先,第24分钟,费莱尼将比分扳平。第54分钟,约什·金门前10米处扫射破门,为伯恩茅斯取得了一场历史性的胜利,这是两队26年来的首次交锋。

这也是伯恩茅斯上周击败切尔西以后,连续爆出的第二个冷门,主帅霍维说:“我为球员们感到非常自豪,对付曼联这样的豪门,我们需要每个方面都要发挥得非常好。” 

曼联仍然位居第四,但由于第五位的热刺少赛一场,他们能否保住目前的位置还是个问题。

其他比赛中,水晶宫以1:0击败南安普敦,跃居第六,这是他们在英超中首次战胜对手;沃特福德以1:0击败桑德兰积分升至第七;西汉姆0:0平斯托克;诺维奇1:1平埃弗顿。

阿森纳将在13日与垫底的阿斯顿维拉交锋,如果获胜将升至榜首。利物浦同日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热刺将在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完)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