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C罗一场创多项纪录 成欧冠小组赛头号射手

C罗一场创多项纪录 成欧冠小组赛头号射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09日15:33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的C罗终于又在赛场上春风得意!在8日晚欧冠小组赛第六轮皇马对阵马尔默的比赛中,葡萄牙人一人打入四球,再次刷新多项纪录。

新华社报道员谢宇智

马德里(CNFIN.COM / XINHUA08.COM)--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的克·罗纳尔多(C罗)终于又在赛场上春风得意!在8日晚欧冠小组赛第六轮皇马对阵马尔默的比赛中,葡萄牙人一人打入四球,再次刷新多项纪录。

这是皇马七号在欧冠赛场上首次上演“大四喜”,也是其职业生涯中第六次在正式比赛中单场打入四球以上。在此之前,皇马俱乐部历史上仅有迪斯蒂法诺和普斯卡什两名球员曾取得过欧冠赛事单场入四球的成绩。

四粒进球也让C罗本赛季在欧冠小组赛阶段的入球数上升到11球,创造了该赛事改制以来小组赛阶段的进球新纪录。而与此同时,他的欧冠个人总进球数达到88球,已远远甩开了梅西,在该赛事历史总射手榜上一骑绝尘。

心情大好的C罗在比赛后再度否认了自己可能离开皇马的传言,他称离队的说法仅仅只是人们的猜测:“我感觉不错,在这里很快乐。我还有两年的合同,我会留在这里。”而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则肯定:“他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看着他在球场上战斗并寻找更多的进球,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种激励。”(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