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普京要求俄足球整改 提速筹备2018年世界杯

普京要求俄足球整改 提速筹备2018年世界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09日15:28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据外电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要求俄罗斯足球进行整改,同时督促加快2018年世界杯的相关筹备工作。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外电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要求俄罗斯足球进行整改,同时督促加快2018年世界杯的相关筹备工作。

普京在出席会议时批评了俄罗斯足球现有管理体系,称要让国家队“有尊严地”代表俄罗斯征战2018年世界杯。

“我们应该有尊严地出现在2018年世界杯上,俄罗斯足球有政府关注、社会支持,目前的问题就是出在了管理体系、青训选拔体系等方面。”法新社援引俄罗斯体育新闻社(R-Sport)报道称,普京特别指出,目前世界杯筹备工作需要尽快提速。

普京表示,目前世界杯筹备工作面临一些问题,特别强调加里宁格勒场馆的建设延期问题“应尽快解决”。加里宁格勒场馆是11个城市的12座体育场中耽搁得最久的项目。

据报道,普京在会议上同时提议,应当制定一份从现在起至2030年全国足球发展战略。

“显然,一个清晰的行动规划很有必要。我提议,应当出台一份从现在起至2030年的全国战略,”普京说。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