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亚马逊公布新款无人机原型机:时速可达90km/h

亚马逊公布新款无人机原型机:时速可达90km/h

TechWeb2015年12月01日16:18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11月30日消息,亚马逊日前展示了新款Prime Air无人机原型,比上一款稍大一些,时速可达55mile/h(约为90km/h)。其飞行范围可覆盖15英里(约合24公里)。

11月30日消息,亚马逊日前展示了新款Prime Air无人机原型,比上一款稍大一些,时速可达55mile/h(约为90km/h)。其飞行范围可覆盖15英里(约合24公里)。

亚马逊新款无人机采用了混合设计:部分采用直升机设计,因此可垂直升降;部分采用固定翼飞机设计,这样更加高效。

该无人机重55磅,可承载5磅重物,飞行高度低于400英尺。

此外,新款Prime Air增加了“感知和规避”(sense and avoid)技术,一旦其抵达预定地点,将会对降落区域进行扫描并寻找降落地点。

亚马逊推出第一代Prime Air无人机项目距今已经两年,其CEO贝佐斯曾表示Prime Air无人机送货将来会像邮政卡车一样常见。许多厂商都在研发无人机,如索尼移动成立的合资公司Aerosense,谷歌以及中国的大疆无人机等等。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