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机器人来袭!这些领域已经开始取代人类了

机器人来袭!这些领域已经开始取代人类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24日16:34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11月23日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开幕。大会展示了机器人在人类世界中的各类用途,让与会者眼花缭乱。不过事实上在这之前机器人就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了。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1月23日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开幕。大会展示了机器人在人类世界中的各类用途,让与会者眼花缭乱。不过事实上在这之前机器人就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了。

机器人厨师Moley,能够模仿人类双手的动作,抓住各类瓶子、罐子、餐具、锅和盘子,还能使用搅拌机、搅

机器人厨师:

据中国科学报报道,英国科技公司Moley Robotics展示了其最新产品—— 一套被该公司称为“世界上第一款自动化厨房”的机器人厨房系统,号称可实现完全自动化的烹饪体验。

它能够模仿人类双手的动作,抓住各类瓶子、罐子、餐具、锅和盘子,这双手臂能熟练的几乎能做你喜欢吃的一切东西,想象一下这个画面:下班回家倍感疲倦不想做饭——却发现可以和星级餐厅的食物媲美的美味饭菜在等你食用。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