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纸牌屋》男主角为双11送祝福 称嫉妒中国网民

《纸牌屋》男主角为双11送祝福 称嫉妒中国网民

参考消息网2015年11月13日15:39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在两分钟的片段中,斯佩西建议中国网民要充分利用这一节日,购买从总统MM豆、一次性手机,到复刻版总统椅等商品。

图片来源于网络

美媒称,弗兰克·安德伍德是中国网购的粉丝吗?我们不敢妄下评论。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11月11日报道,10日,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在北京水立方以一场星光熠熠的party迎来了中国著名网购节日——光棍节。著名演员凯文·斯佩西也空降这一盛事。他扮演的是著名美国电视连续剧“纸牌屋”中的狡猾政客弗兰克·安德伍德。中国网民可以上网收看这部连续剧,该剧堪称反腐斗士最爱。

“晚上好,伟大的中国人民。我是美国第45届总统——弗兰克·J·安德伍德。今晚,我想抽出一点时间来跟全体中国人民打声招呼,祝愿你们‘光棍节’快乐。”录像中,斯佩西所扮演的安德伍德坐在总统宝座上,向中国网民们送出了祝福。

“如果你们正期盼着借光棍节这个理由放纵一回,在网上大买特买的话,那我必须得说,我简直太嫉妒你们了。”他说,“白宫这里有这么多防火墙阻止我网购。光棍节的那些大便宜对于你们来说唾手可得,而我即便贵为总统也没法沾光。”

报道称,在两分钟的片段中,斯佩西建议中国网民要充分利用这一节日,购买从总统MM豆、一次性手机,到复刻版总统椅等商品。

他还引用了阿里巴巴执行董事马云的话说,“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

在这段视频的结尾,这位政客起身穿上一件黑色风衣、戴上了眼镜和帽子,对观众说,“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我得去赶一趟车了”,而接下来,便是电视剧第二季中一个令人震惊的场景。第一季的主要角色之一将在地铁站里香消玉殒。

报道称,斯佩西并非是当天空降光棍节晚会的唯一一位外国名流。出演詹姆斯·邦德的演员丹尼尔·克雷格则出现在了当晚的压轴娱乐环节上,他身着炭灰色西服、打着领带走上台,为他即将上映的新片《007:幽灵党》打了个顺手广告。“我很荣幸能够来到这里。”他说:“对这部电影,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迫不及待的想让中国观众看到这部电影。”

报道称,随后,身穿黑色西服、带着红色领结的马云也上场了,他说道:“我希望双十一带给每个人好运。”马云和克雷格一起站在台上亲切交谈。他们勾肩搭背,与其他人拍了张集体照。(编译/文怡)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