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国行新版iPhone 6s为移动定制版

国行新版iPhone 6s为移动定制版

TechWeb2015年11月05日14:58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据工信部网站消息,新版国行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出现分别为A1690和A1691的型号,和此前的全网通版不同,这次的两个版本均只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也就是移动定制版。

11月5日消息,据工信部网站消息,新版国行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出现分别为A1690和A1691的型号,和此前的全网通版不同,这次的两个版本均只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也就是移动定制版。

除了网络制式外,移动版iPhone 6S在配置/功能方面相比全网通版来说不会有任何区别。至于定制版新款iPhone 6s何时正式投放市场,目前还不得而知。

在iPhone 6时代,国行就分为公开版和移动版,其中公开版支持全网通,而移动版则仅支持移动自家的2G/3G/4G网络以及联通2G网络。

有业内人士表示,用户在购买国行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时候要看清楚型号,型号为A1690/A1691的是移动定制版,型号为A1699/A1700的是全网通版。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