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特斯拉在中国的新卖点:生化武器防御模式功能

特斯拉在中国的新卖点:生化武器防御模式功能

TechWeb2015年10月29日14:51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特斯拉有望明年在中国发布其Model X跨界车,最让人感兴趣的部分可能是“生化武器防御模式”(Bioweapon Defense Mode)这一全新功能。该功能可以让车内的空气清洁程度达到医院手术室的水平。

10月29日消息,特斯拉有望明年在中国发布其Model X跨界车,该车型有一个全新的功能吸引中国富人选择拥有。

特斯拉Model X的售价超过10万美元,其最吸引眼球的是“鹰翼式车门”设计,不过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最让人感兴趣的部分可能是“生化武器防御模式”(Bioweapon Defense Mode)这一全新功能。

这并不是因为中国富人担心受到炭疽攻击,而是该功能可以让车内的空气清洁程度达到医院手术室的水平。

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尽管中国市场只占特斯拉今年销量的10%,但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增长点。强劲的中国市场可以缓解北美和欧洲市场的压力,目前特斯拉主要依靠后两者来达到业绩预期。

日前,有消息称,特斯拉有可能在两年内在中国生产汽车,目前正在积极寻求中国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