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沃尔玛申请进行无人机送货测试

沃尔玛申请进行无人机送货测试

腾讯财经2015年10月27日16:49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沃尔玛在周一请求联邦监管机构允许无人驾驶飞机在空中飞行。沃尔玛发言人尼克称,沃尔玛已经在室内测试了好几个月。如果他们递交给联邦航空局(FAA)的请求得到批准,那么这个零售巨头将能够向400英尺以上的指定试验场地派遣无人机,这可能包括社区、沃尔玛商店和分销中心。

据CNNMoney网站报道,沃尔玛在周一请求联邦监管机构允许无人驾驶飞机在空中飞行。

沃尔玛发言人尼克(Brian Nick)称,沃尔玛已经在室内测试了好几个月。如果他们递交给联邦航空局(FAA)的请求得到批准,那么这个零售巨头将能够向400英尺以上的指定试验场地派遣无人机,这可能包括社区、沃尔玛商店和分销中心。

这是沃尔玛公开与亚马逊竞争的又一个迹象,后者已经带头实施了无人机测试。FAA在3月份批准亚马逊开始进行无人机测试。

但在短期内,这两家公司都无法实现通过无人驾驶飞机递送包裹。亚马逊表示,其仍然需要“数年时间”,而亚马逊称“无法给出一个时间表”。

沃尔玛计划就送货上门进行测试,但尼克指出,“初始关注点”将会放在配送中心之间的商品运输上。根据该公司递交给FAA的文件,该公司也正研究在其商店运用无人机的安全性,以及通过无人机将客户的购买物品运送到停车场的服务。

尼克说道:“按照5英里的辐射半径,沃尔玛商店覆盖了美国人口的70%。它会带来一些有趣的可能性。”

该公司还向FAA提出请求,希望能够指挥“飞行测试”。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