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国际足联宣布对贝肯鲍尔及西班牙足协主席展开调查

国际足联宣布对贝肯鲍尔及西班牙足协主席展开调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22日19:58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国际足联(FIFA)21日宣布,德国足坛名宿贝肯鲍尔以及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尔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国际足联(FIFA)21日宣布,德国足坛名宿贝肯鲍尔以及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尔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FIFA表示,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目前正在对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以及西班牙足协主席的不当行为进行调查,但是并没有具体说明两人被调查的原因。

贝肯鲍尔是德国申办2006年世界杯组委会的主席,而且在卡塔尔与俄罗斯申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过程中都参与了最后的投票。比拉尔身兼西班牙足协主席和欧足联副主席两职,在普拉蒂尼被国际足联“禁足”90天后成了目前欧足联的最高官员。

就在同一天,FIFA还首次确认遭到“禁足”的布拉特与普拉蒂尼两人都在接受调查,并表示希望他们的调查结果能在90天“禁足令”结束之前出来。

同时,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还确认,前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因为“涉嫌不当使用资金和违反国际足联有关规章制度”正在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