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宣布裁员213人 占员工总数32%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宣布裁员213人 占员工总数32%

TechWeb2015年10月22日10:4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10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芬兰知名手游“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宣布决定裁员213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32%。

10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芬兰知名手游“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宣布裁员213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32%。

此轮裁员将波及Rovio全公司范围,被裁的岗位大多数位于芬兰,不过正在美国和加拿大制作《愤怒的小鸟》同名电影的团队不被波及,而该电影预计将在2016年5月与观众见面。

今年8月份,由于预计全年销售额与上年持平,且利润将出现下滑,Rovio表示将计划裁员260人。

Rovio的现状并不乐观,自2009年推出《愤怒的小鸟》这款大热作品之后,Rovio再也没有类似的佳作。而前CEO去年离职后,该公司就一直着手重组工作。

据报道,Rovio今后将只专注游戏、媒体以及消费者产品。该公司发言人表示,今后将不直接经营电子学习以及图书出版等业务,还将逐步缩减其在游乐场和主题公园等休闲产业上的投入。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