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上诉被驳回 郑梦准竞选梦破碎

上诉被驳回 郑梦准竞选梦破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21日18:27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瑞士法院于20日驳回了韩国足坛“大佬”郑梦准的上诉请求,这意味着郑梦准将无缘2016年的国际足联大选。

首尔(CNFIN.COM / XINHUA08.COM)--瑞士法院于20日驳回了韩国足坛“大佬”郑梦准的上诉请求,这意味着郑梦准将无缘2016年的国际足联大选。

由于被认为违反国际足联道德规章,郑梦准被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禁足”6年,随后郑梦准提出上诉,要求暂时撤销对他的处罚,以便能参加明年2月26日举行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但根据最新消息,瑞士法院已经判定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10月8日对郑梦准所下的“禁足令”,没有任何程序上的问题。

根据国际足联规定,想要成为主席候选人,就必须在10月26日前获得5个国际足联会员协会的支持并申请参加竞选。如果郑梦准的“禁足令”没有在规定时限之内取消,就意味着这位前国际足联副主席将无法参加竞选。

因在申办2018及2022年世界杯的过程中违反国际足联道德规章,郑梦准被处以“禁足”6年、罚款10万瑞士法郎的处罚。他还因在2010年写给国际足联执委们的一些信件而遭到调查,信件内容是关于创办“全球足球基金”,这项基金价值高达7.77亿美元

国际足联选举委员会主席梅尼科·斯卡拉表示,他们将不会受理被国际足联处以“禁足令”的人所提交的申请。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