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微信能从每位用户身上赚44块钱

微信能从每位用户身上赚44块钱

TechWeb2015年10月21日16:4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公司Activate数据显示,腾讯旗下微信在每位用户身上获得的平均收入为7美元(约合人民币44元),这一水平在全球即时通信应用中处于前列。

10月21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Activate数据显示,腾讯旗下微信在每位用户身上获得的平均收入为7美元,这一水平在全球即时通信应用中处于前列。

科技战略和咨询公司Activate联合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沃尔夫(Michael J. Wolf)周二在参加《华尔街日报》举办的WSJD Live全球科技大会上表示,美国移动应用未来会学习微信等中国聊天应用的模式,为应用开发理财、找工作、打车等其他功能。

沃尔夫是媒体界老兵、曾任雅虎董事,其参与创立的市场研究公司Activate最新报告显示,微信、KakaoTalk、Line等亚洲即时通信应用的创收能力高于西方同行。

根据Activate的数据,微信在每位用户身上获得的平均收入为7美元(约合人民币44元),KakaoTalk为4.24美元(约合人民币28元),Line为3.16美元(约合人民币20元)。

沃尔夫称,亚洲聊天应用的大部分销售额来自其消息平台上提供的游戏,相比之下,美国聊天应用WhatsApp在每位用户身上获得的收入只有6美分、Viber只有1美分、Messenger则没有任何收入。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