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谷歌地图Android版增加“绕道”功能

谷歌地图Android版增加“绕道”功能

TechWeb2015年10月21日16:41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地图Android版本将会在下一个更新版本上新增加两项功能,分别是帮助用户找到附近最便宜的加油站功能以及可以自主选择添加“绕道”的功能。

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地图Android版本将会在下一个更新版本上新增加两项功能,分别是帮助用户找到附近最便宜的加油站功能以及可以自主选择添加“绕道”的功能。查找便宜的加油站功能非常实用,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但是绕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所谓绕道实际上是向用户显示各个加油站的价格,然后根据绕道算出额外耗时,这样用户就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行程了。

用户可以点击放大屏幕右上角的图标,拉动几个浮动操作按钮显示潜在的弯路。当然这不仅仅是加油站可用,还有商店、餐馆和咖啡馆等等可以选择,用户也可以通过输入目的地名称或使用语音命令来查找更多的地方。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