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阿森纳力克拜仁慕尼黑留晋级希望

阿森纳力克拜仁慕尼黑留晋级希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21日09:50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阿森纳20日在主场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比赛中,凭借吉鲁和厄齐尔的进球,以2:0力克拜仁慕尼黑,两连败后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保留住了出线的希望。

新华社记者王子江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阿森纳20日在主场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比赛中,凭借吉鲁和厄齐尔的进球,以2:0力克拜仁慕尼黑,两连败后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保留住了出线的希望。

切尔西队客场与基辅迪纳摩队交锋,被对手以0:0逼平;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以2:0战胜白俄罗斯巴特队;勒沃库森以4:4与罗马队战平。 

拜仁在酋长体育场控制了比赛节奏,但第33分钟他们遭遇沃尔科特小禁区边缘非常有威胁的头球攻门,幸好门将诺伊尔神勇扑出。由于前两轮分别输给迪纳摩萨格勒布和奥林匹亚科斯,阿森纳面临背水一战,终场前13分钟,诺伊尔出击失误,吉鲁头球将球打入空门。第94分钟,厄齐尔的进球被诺伊尔扑出,但裁判判定球已经越过球门线,阿森纳最终以2:0获胜。

阿森纳下一轮将客场与拜仁交锋,本轮过后温格的球队依然在小组垫底,好在他们与排名第三的萨格勒布队同积3分,后者当天以0:1不敌奥林匹亚科斯。拜仁与希腊球队都是三胜两负积6分,位居小组前两位。

G组的切尔西做客基辅很不走运,阿扎尔和威廉各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框。法布雷加斯上半场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但裁判没有判罚,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认为这绝对是一个点球。

切尔西三轮过后一胜一平一负,排在小组第三,落后榜首的波尔图队3分,后者以2:0击败了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队。 

巴塞罗那的两粒进球都来自下半场替补出战的拉基蒂奇,助攻者都是内马尔。击败巴特队后,巴萨以两胜1平的战绩位居E组榜首。同组的勒沃库森丧失2:0领先的优势,被罗马队以4:2反超,好在坎普尔和替补穆罕默迪关键时刻建功,为勒沃库森将比分扳平,继续位居E组次席。

H组比赛中,圣彼得堡泽尼特队以3:1击败里昂,取得三连胜,高居小组榜首,巴伦西亚以2:1战胜了比利时根特队位居小组第二。(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