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苹果本周六在中国开设第24家门店

苹果本周六在中国开设第24家门店

中国证券网2015年10月20日16:50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苹果公司首席执行长库克(Tim Cook)表示,公司将于本周六在中国开设其第24家专卖店,以扩张其海外最大市场上的重要零售业务。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长库克(Tim Cook)表示,公司将于本周六在中国开设其第24家专卖店,以扩张其海外最大市场上的重要零售业务。中国已经成为了苹果全球业务中越来越重要的组成部分,中国市场帮助苹果在新机发行的首周末创下了1300万台的销售记录。

库克周一在加利福尼亚州《华尔街日报》举办的会议上表示,苹果门店的设立十分重要,它能够向中国消费者介绍品牌、指导用户。库克表示,苹果的客户基础是特别特别年轻的群体,这一群体十分渴望课程学习与研讨,苹果门店作为公司的门面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当日,库克并没有透露新门店将在哪个城市设立。

苹果公司将于下周公布季度财报。资料显示,大中华地区市场占苹果6月末当季总营收的27%,超过了整个欧洲市场的总和。到明年年中,公司预计在中国将经营40家门店。负责苹果在中国地区销售业务的是前巴宝莉集团首席执行官阿伦德兹(Angela Ahrendts),库克对她称赞有加。

此外,推动苹果在华业绩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其音乐流媒体服务。库克表示,大约有850万用户正在体验3个月的免费试用,超过650万的用户进行了支付使用。

苹果公司股价周一收盘上涨0.62%,报111.73美元。(卢梦匀)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