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上海迪士尼公布“探险岛”景区亮点

上海迪士尼公布“探险岛”景区亮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19日10:18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近日向媒体公布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内六大园区之一“探险岛”的精彩亮点,这将是全球迪士尼主题乐园中的首个“探险岛”园区。

新华社记者陈爱平 许晓青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近日向媒体公布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内六大园区之一“探险岛”的精彩亮点,这将是全球迪士尼主题乐园中的首个“探险岛”园区。

今年7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公布了主题乐园由六大园区构成,分别是“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明日世界”、“宝藏湾”和“梦幻世界”。“探险岛”包含了为中国游客特别设计的活动内容。

在“探险岛”区域内,早前在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深受游客喜爱的游乐项目“翱翔”将首次落户中国,且游览内容进一步升级,专为上海迪士尼量身定制。该项目以“翱翔·飞越地平线”命名,将带着游客实现鸟瞰世界的梦想。

“探险岛”景区策划和设计总监周小宁告诉记者,“探险岛”是一片老少皆宜的神奇土地,游客可以随着“雷鸣山漂流”进入“雷鸣山”,也可以通过“古迹探索营”来到景区更深、更远的地方,而“翱翔·飞越地平线”是“探险岛”的一大亮点,它将带着游客“飞”起来,是一个适合全家人共同游玩的项目。

据了解,“翱翔·飞越地平线”项目提供的是一次通过数字高科技实现的环球飞行之旅。游客可以“翱翔”在“天空”上,欣赏世界各地最具代表性的地标,其中也包括中国的长城以及大都市上海的美丽天际线。迪士尼方面称,这是一个包含原创故事情节的游览项目,它将与“雷鸣山漂流”、“古迹探索营”一起组成水域、大地和天空三重探险空间。

周小宁还透露,“探险岛”的故事舞台将演绎迪士尼原创音乐剧《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整个剧目沿用迪士尼长篇动画电影《人猿泰山》经典配乐,融合戏剧、中国杂技和摇滚音乐等元素。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有望于2016年春季开幕。(完)

[责任编辑:吴丹]